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無事少出街..免破財---levi's/ nikko

10/12/2012(星期一) 22:20


很多商場已經佈置好..聖誕裝飾, "一田"都不例外, 大老爺提議出外走走....感受聖誕氣氛~~~




其實假期更加不適宜出外湊熱鬧....往往就是這樣中雷~~~



假期氣氛會令你鬆懈...不知不覺會買了一些-----可買可不買的東西回來, 當清醒後..就會怒惱...為何自己亂花費?????? 救命~~~



其實褲...真的不需要買(上次levi's大減價時....小妹送了2條給我....還未穿), 是否失去理智????


這是大老爺的~~~


應該只買大老爺的, 我又神經地...試店員給我的褲款, 真的有問題!!!!






因大老爺常常叫我陪他行山, 但我怕太陽伯伯....令我做的激光美白有反效果(見光死)~~~



啡色~~



終於找到這款..可以包裹面部(又可以拆除)...good~~~



後面....

前面....






晚飯後...要陪大老爺到公園散步, 平日..我都是穿拖鞋, 但近日天氣轉涼...需要買對密頭平底鞋~~~


內裡有絨毛...好舒服~~~

不挖腳...不錯~~~





結論就是, 如果好像我一樣沒有定力......無事少出街, 免得不知不覺破財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