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

新的一年...收第1個炸彈~~~

3/1/2013(星期四) 23:50


2013年......新的一年..........希望大家: 身體健康, 心想事成~~~~~


注意近期天氣.....保重身體, 家中多位成員亦病倒了......大老爺原本已經痊癒, 但給大小姐嘢一嘢.....又冒感了, 而大小姐早2天比較好些....但昨天又好像給大老爺傳染了, 好像循環似的(頭痛)~~~~



話說..早期最熱鬧話題, 非....人情$500不要來.....


以為經教訓後, 不可能有這個
版本.......但今天竟然收到這個-------疑似炸彈........


與朋友閒聊....謝師宴真的無可厚非(我都贊成要出席), 但今年
是否通漲太多(因朋友剛剛..去年只是$400)........唉, 但為什麼家用沒有與通漲成正比.........無奈~~~~
搞鬼, 不出席....都要付$300.....是否似做"人情"~~~



大公子竟然主動向我說只交$300算了(不參加), 奇怪......真的不想參加?????
經我細問原因後.....原來他
聽到我向大老爺咕嚕了幾句, 唉...我只是發洩一下, 真給他氣壞(解釋後....他亦明白我完全贊成他出席)~~~~



大老爺都取笑大公子, 說他人仔細細.....就收到"炸彈", 勁呀~~~~~~


而我擔心...通漲得這麼厲害, 當到大小姐要收"炸彈"時......又是什麼公價呢
?????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