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去 camp --------掛心

3/7/2012 (星期二) 22:50


今天約了調音師來check鋼琴, 本來執拾琴面的東西是大小姐負責, 但她去了學校辦的-----2天camp.......

學校辦的camp不可不去, 但每次大公子&大小姐去camp, 我就"瞓唔安, 食唔落"....我是否有病??????

早上還可以, 到了晚上再執拾好琴面, 就開始心掛掛.......不知有沒有給蚊叮, 不知會否太熱, 不知晚飯可吃飽..........?????? 等電話, 等她打電話回來報平安, 看着電話, 每根神經都好像跟着電話的響聲...........

~~~養兒100歲, 長憂99~~~ 是真的, 我只有看着大小姐平日喜歡的東西發呆~~~~~


大小姐很喜歡這種小擺設......




這個有夜光.....



這個朋友送給大小姐...


這個大公子抽獎回來, 轉送給大小姐....


這個在迪士尼買, 給大小姐夾琴書....


這2對鞋, 大小姐很喜歡, 是她老師送給她.....

大老爺每次看見我的模樣, 就忍不住笑我-------她只是去camp, 只是2天, 你這樣是否要他們將來不要結婚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