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

嘗到......最好/最差.......服務----------musee/ physical

30/7/2012(星期一) 20:30


------最好的服務------

今天在musee第5次脫毛(腋下)療程, 雖然當初說2個月相隔1次療程, 但印象中次次都會遲(由第1次28/9/2011至今天約1年時間, 只做了5次療程), 幸好還有2年!!!!! 今次還要接近3個月(下次26/10/2012), 真的這麼full, 我已經沒有指定日期&非繁忙時段, 如果是上班族需要指定繁忙時段, 怎麼辦?????

這個musee療程是在beecrazy團購的, 當時半信半疑, 真的可以$278無限次(3年)任脫腋毛, 抱着死就死的心態去試...........真的完全沒有hardsell, 沒有任何附帶條件, 真的very good~~~

次次療程都是不同的服務員, 難免有偏差, 但差的都只是比較快(粗心少少), 沒有不愉快的............但今天的服務員真的要給她一個讚, 今次這個超細心, 有耐性, 很溫柔(不會給你冷冰冰的感覺), 整個療程態度非常好, 今次每邊腋下打了10次, 不錯...........今次我竟然有受寵若驚的感覺~~~~


房間乾淨, 光亮~~






就是做這部機脫毛~~~


我留意了這個燈盒: 有2條光管, size比家用的大~~



---------最差的服務---------

既然到新城市廣場, 就約了physical做facial(最後1次), 去的時候還心大心細, 很猶疑是否繼續join plan, 本身join了10次facial頭6次覺得ok, 舒服, 雖然是2人房, 但可能非繁忙時段可以不需與其它人同房, 按摩後真真正正可以relax, 睡覺, 感覺不錯........但後期幾次都是要2個人同房, 已經很失望(次次都不可以睡覺, 還要強迫聽那些太太高談偉論.....討厭), 不可以relax, 感覺好像欠了什麼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這個美容師真的差無可差, 快..快...噴蒸汽1分鐘都沒有, 按肩頸好像有2分鐘, 說我眉毛很整齊不需要修眉....吓......最怒是做倒膜時竟然弄髒我的頭髮, 心想我今次是最後1次如果想留住客人, 不是應該找個像樣的美容師??????????
因我次次都是即日約做facial, 所以我沒有指定美容師, 就是這樣我想也不想決定放棄這間美容院(做完立即搭lift走人, 懶得聽書), 不會再join, 超失望~~~~~




既然是最後1次, 亦沒有再到的機會, 影1張相片留念(地方是很乾淨, 企理)~~~


今天真是神奇, 1日內遇到...最好的.....最差的.......服務, 真的天壤之別~~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