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

shopping------換夏季????

7/72012 (星期六) 23:55

今天小妹難得放假, 好想買夏季衫????? 吓.......轉了季很久......但既然她想shopping, 我唯有捨命陪君子(我亦很久沒有買衫, 有藉口~~).........但另一方面我要節衣縮食........好像魔鬼的引誘~~~~~~害我又失手(破財)!!!!!

大小姐今天學校有活動, 要3:30左右才完結, 她說要趕過來會合我們, 說得動聽要陪我, 其實她想趁機買東西..........>_<


來張大合照~~~~




這隻當然不是正牌(沒有可能買得起), 但是牛皮的, 應該都耐用~~~


這件第一眼已很喜歡(夠長), 可襯牛仔褲& legging, good~~


這件很喜歡圖案, 但比較短身, 只可以襯牛仔褲~~


這件夠闊身&長身~~


這件公仔穿得很好看, 自己就~~~~有時就會給display騙到.....不是很差, 只是很causal....


這件很透, 加背心襯牛仔褲, ok~~


大小姐說要買一個可放a4的袋, 這個正合她意~~


這件我覺得簡簡單單很喜歡, 但試穿後....我竟然不合穿.....ohohoh....大小姐還笑我是否有孕....想死呀~~~~~~~(這件轉到大小姐名下)


大小姐喜歡這隻貓貓~~~~


這件大小姐竟然喜歡....吓.....連小妹都估錯以為是我要買的~~~~哈哈......


這件就是大小姐一貫的口味~~~~




大小姐說想買7分褲, 看中的沒有s碼, 幸好最後找到這條, good~~

是不是年紀大, 回家後疲倦不堪, 幸好大小姐懂得回報, 有按摩服務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