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

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------- clarisonic pro 粉紅色~~~

24/7/2012 (星期二) 24:00


終於交收成功啦~~~~~ 




有試用分享-----clarisonic pro 粉紅色($1500), 充電中~~~


一早和賣家傾好星期二(今天)到旺角格仔鋪
買(預留1set), 誰不知是店主忘記了還是店員大意將留給我的pro出了, 吓........是不是這麼黑仔........我還在沙田專程趕來(因大小姐今天到沙田學生健康檢查)........唉...........好失望...........



看得出店主想補救, 說速遞給我-------其實如果是平時真的沒有所謂, 但因這份是今天的生日禮物, 如果過2天才收到, 感覺差少少.........好想今天要.........再call店主商量, 可2小時後再到格仔鋪買(她安排店員補貨到旺角)........good~~~


立即趕去九龍灣會合大公子, 今天大公子&大小姐試堂(通識), 再趕回去買我的clarisonic pro, 很趕.....很趕........再join回大公子&大小姐食晚飯........回到家真的疲倦不堪!!!!!

大小姐送的(特價$19)超抵, 很喜歡, 物輕情義重....good, 多謝晒~~~


回家已經11:35pm, 大老爺還沒有睡, 待我整理完.......他立即拿了我最愛吃的花之卷&三文魚出來(給我消夜)........hahahahaha........很開心, 哈...今天他們竟然不和我爭, 太好啦, 飽飽, 滿足~~~~~yeah....

很滿足, 很美味.......hahaha......多謝大老爺~~~

1 則留言:

  1. hi
    Clarisonic pro好用嗎?
    我都想買一部,但我唔知係邊買好啲
    [版主回覆07/31/2012 18:43:25]hi, 我在yahoo拍賣(賣家:mesobeauty美詩)買的, 因有現貨及可到旺角格仔鋪取, 所以就買了~~
    用了1星期, 真的不錯, 但用電量幾大(尤其身體刷-----身體用了3次,面用了6次----我貪心面每次用2分鐘... 平均3日要充1次電), 每次都要充電24小時(昨晚無電, 現在還充電中).....但面及身體整體都不錯(尤其面有明顯滑了)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