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

脫毛 ------- grace beauty japan

18/7/2012 (星期三) 19:55

 
今天無意中在yahoo發現grace beauty japan做優惠脫毛, 這間公司我覺得好似musee, 都是日本公司.......因在musee(液下)脫毛, 是團購$278(雖然現在只做了4次)但感覺良好, 是我團購品最好之一.......good~~~


所以第1個感覺grace beauty japan應該都不錯, 上網搜查了資料評價亦不錯, 可惜今次優惠只是面部脫毛.......$400(原價$888) 可選擇: 全面/2次, 半面/4次, 上唇/6次........但我上次團購的full moral beauty已做了上唇, 所以好失望...........






最難得這個還可以敷面膜, good~~~


這間公司的脫毛週期與musee接近, 所以都是約2個月1次~~~


想了又想, 突然想起大小姐常常抱怨自己面, 手, 腳多毛........嘻......當送給她生日禮物都不錯, 立即打電話到這公司問清楚詳細資料......太開心....18歲以下亦可(要家長簽同意書), 報告給大小姐知道......但她好像不太熱衷, 沒有理由, 代我問清楚-----原來近期的美容公司的推銷手法嚇怕了她, 怕hardsell, 怕要加單, 沒有信心...........怎辦呢?????


大老爺說我自己享用不到, 就要大小姐去做白老鼠.......吓.....(好心沒好報)=.=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