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

去斑...注意事項 / 反日行動

18/9/2012(星期二) 23:50



皺紋......黑斑.......都是我的大敵~~~


這2天無意中找到一些關於去斑需要注意的事項........


(1) 去斑前, 先學懂預防..........在生活中有些細微小節不要疏忽
, 能預防到...黑斑就不會出現啦!!!!

我就是懶...沒有帶傘&帽~~~~



(2) 要去斑, 要學懂分辨黑斑種類.......才可對正下藥!!!!


初期...淺層色斑比較容易去除, 其後那些....就難攪~~~~



(3) 最後...去斑有多少種方法呢???




這個我有點好奇.....果酸可以去斑, 但為什麼做了激光去斑機...就要暫停塗果酸&美白產品(一星期)?????









-----918.......等我八一八-----



今天是: 918事變.....中國人慘痛經歷, 碰上"釣魚台"事件升溫緊張....反日情緒一發不可收拾~~~
我本意是支持中國...但這幾天看見中國各地爆發的抗日行動....我理性又覺得似是中國人打中國人...又似是暴動式的行為...不是抗日, 反而是破壞了中國人的地方/景點/財產/資源~~~~

反思....理性在哪裡???? 打破車輛...搥打商店...這些財產真的全是日本人? 或是中國人....有沒有中國人因為這幾天的行動變成無家可歸.....財產盡失??
究竟是發洩??? 或真是反日???

很多大城市好像變成暴亂區, 於心不忍..... 市民怕家中有日本產品(電飯煲...雪櫃....風扇等等....)會成為目標....人人擔驚受怕, 何苦?????


遇到不公平對待......不是應該全部槍頭對外???? 請不要再將槍頭對自己人.....可悲!!!!!!


最後當然慶幸自己在香港這個地方, 是有很多....很多遊行, 但不失是一種理智/ 理性的行為
~~~~~~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