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

mioggi----團購(A)燕窩嫩白按摩facial

14/9/2012(星期五) 22:00


今天預約了mioggi做facial...............但...想暫停片刻......


想講一下今天在火車/地鐵所見所聞, 我入地鐵車卡時已經看見有1位傷殘人士站在車卡中間(用拐杖, 看見他很辛苦), 但......真的沒有人讓座???? 我望了坐着的人......他們真的視若無睹, 而最近他是位太太與剛放學的女兒(應該剛上小一)...坐2個位......但可以無動於衷.....唉..嘆為觀止(真的可悲...香港人哪麼冷漠)~~~

另外做完facial乘火車回家.....在九龍塘上車, 剛巧有人落車(所以有1個座位).....有個婆婆上前, 同一時間有個強國女人衝前霸了座位, 但奇怪她不是自己坐............是給她的寶貝女兒坐(應該幼稚園), 真的為之側目.....是否強國1孩政策, 導致強國人的小孩真的這麼矜貴~~~
------只是有感而發......只想呻一呻(勿介意)........



回歸主題, 今天準時到達......今次帶我到最近門口的房間, 暗暗燈光做facial最舒服~~~


這個是團購show出來的程序.........但為什麼我沒有"肩頸按摩& 上/下手臂及淋巴按摩".......why??????



換好low cut, 2:15pm開始...按背, 好輕力(有5-6分鐘), 接著等美容師攞護膚品2:30pm正式開始做面, 手勢ok(但都是比較輕力...韓式按摩是否這樣??)
基本程序: 清潔....peeling....噴霧....針清....按摩(好可惜, 又是用冷凍機代替人手按摩 =.=).......加燕窩精華(用照燈機, 美容師說吸收好d, 約10分鐘).....倒膜(約10-15分鐘).....塗眼霜,面霜,防晒....3:35pm完成~~~~



單人房....有櫃可以放手袋(good), ok舒服...企理, 唯一可惜是太近接待處, 幾應聲(所以無得瞓覺)~~~



房有這2部機, 但不知哪部是冷凍按摩機(因做緊時...綿花遮住眼)?????
,


清潔用品很整齊~~~



噴霧器~~~


這部是照燈機....做緊facial時影(影得好差...>.<)用完推走了, 好佩服sis做緊facial時影相可以對到焦...勁~~~





用後感覺 :
環境------- ok,  舒服, 清潔乾淨~~~
手勢&效果------- 回家後都覺得水潤...但keep唔到第2日!! facial又沒有我最喜歡的人手按摩, 而韓式facial手勢又比較輕力??? 個人就不是太喜歡....好像"到喉唔到肺"的感覺,  另外做少了2個item.....扣分~~~

但值得一讚......是完全沒有hardsell, good~~~







做完facial送的sample~~~



還有1個小插曲-------就在做完facial時(好凍...做facial時愈瞓愈凍), 美容師帶我到咨詢房...很貼心, 即時送上熱茶(good)~~
等待時太無聊, 影了1張宣傳照, 給咨詢顧問看見(要求我delete張相....要保障公司, 不可以影相).....hohoho....
咨詢顧問只是問了1句有沒有興趣join plan.....我表示不join, 就可以簽名走人(完全冇hardsell......good)~~~

但我不停..不停..回想第1次做納米激光, 在房間影相, 美容師都在場(但沒有表示不可以影相.....還告知影哪部是c6機..), 很疑惑....所以頭頂有很多問題???????




這篇post打至尾聲....大公子及大小姐不停告誡我不要上載照片, 說會遭檢控(警察叔叔會找我), 真的被他們嚇得手震震(害我有少少擔心...討厭)~~~~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又團購了嗎??
    [版主回覆09/21/2012 23:29:00]hi, 我要申報利益...近日係有團購(但團購品是大小姐,大老爺要的).......呢嗰係好早期...同mioggi納米激光一齊買(當時就係因為見到"mioggi", 諗住大公司...所以買了2張), 就快到期..所以咪預約做囉......
    我近期好克制......忍....忍.........忍無可忍.....就無需再忍.....嘻嘻(其實已經睇中咗1個團購品)~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