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

收到talika lipocils~~

7/9/2012(星期五) 22:25


早前已經想買這個增長睫毛液, 有天在團購看見有$198, 想check一下資料....但大老爺那天要趕工做公司資料(要讓出電腦),
唯有第2天才看.....可惜第2天團購已完, 所以轉移在yahoo拍賣網$185+5(郵費)~~~~

我只是check評價是否ok?? 是否有效?? 評論都可以...... 就放心買~~

買完後, 才發覺talika增長睫毛液有2種
分別------lipocils/ lipocils expert, 好似後者好些(貴d)......但我買了前者(有少少後悔)......但好奇怪在talika網頁只有2種增長睫毛液, 但點解會找到3種包裝???? 莫非我買的是假貨嗎???










貨品在台灣寄出~~~














這個只是普通刷頭~~~









其實我應該要買這個才對(lipocils expert), 這個是特別刷頭~~~







但在sasa包裝是這樣(與我買的有分別)~~~







這是網頁....只有2種增長睫毛液, 但沒有show出包裝盒.....(頭都大)~~~



我買的包裝有沒有問題????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