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

最後1針-----子宮頸針

9/1/2013(星期三) 23:50


其實這篇不想寫.....因沒有特別要說的東西, 但這"子宮頸針"....明明是打3針, 而頭2針已寫了...如果不寫這篇好像沒有完結一樣~~~~



當日out fit, 很喜歡這件貓頭鷹....等left時無聊..影一影~~~

星期六預約了2:45pm, 我和大小姐一早吃了lunch, 然後乘車到油麻地, 今天比想像快....3:30已可以離去......good, 所以和大小姐到處逛一逛~~~~





第3針----$600+$20到診費=$620~~~






在一間店舖, 我看中一條毛毛裙.....問大小姐意見, 她竟然以為我鬧着玩....半天也說不出話來(現在自己都覺得傻了....是否真的會穿????)



給model公仔..吸引住, 很傘/很挺/很閃....才突然想買~~~
大小姐取笑我穿這裙好像扮少女一樣....說我一定不會穿, 真的嗎????



質料是毛毛料, 很舒服~~~






大小姐又滿意地選了2舊冷(要我織頸巾給她)~~~



準備回家.....我們又在附近小食檔...掃了一會街(吃了車仔麵/咖哩魚蛋/牛什/xo醬炒螺肉), 嘻嘻.....非常滿足地回家
~~~~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