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

ugb mask 膠原蛋白去皺保濕面膜

18/1/2013(星期五) 23:30


話說....早前有一段小風波~~~~~

早前在beecrazy團購了ugbang mask(體驗套裝) 8 套, 因usb電暖毯問題...曾經要求連這個缺貨item一併退款(其後已2次電話查詢..還是缺貨), 唉.....經過4次e-mail聯絡都是同樣回覆....2樣貨品都不可以退(最中伏是usb電暖毯.....眼冤)~~~~~
-----而最後1次e-mail是在31/12/2012------


既然不可以退, 唯有硬著頭皮...在3/1/2013再次打電話與有關店舖查詢...看幾時有貨(想5/1/2013去取), 店舖回覆竟然是: 因韓國方便...嚴重缺貨, 所以早在1星期已與beecrazy達成共識(已團購的人士可以全數退款)!!!!

吓...........哪為什麼beecrazy回覆我是不可以, 想了又想....莫非是因我曾經投訴usb電暖毯.....不會嗎?? 這麼大公司???? 是職員問題or公司問題.....是這樣服務態度........過份??????


7/1/2013再打電話與beecrazy聯絡.....今次這位小姐問了一些資料, 說會全數退回visa a/c........終於都解決在這團購公司的最後一件團購品, (日後亦不會再聯絡...
舒服晒)~~~~~~



其實大老爺&大小姐都覺得...我最喜歡買面膜(常常說我有問題)~~~
既然如此.....我當然不會令他們跌眼鏡....嘻嘻.......

在yahoo拍賣.....問了賣家, 下bid買了5pcs試試....星期三才入數, 今天(星期五)已收到.....效率迅速.....good~~~~


買了5片......












送的sample.....





今晚...當然要開1包來試試.......取出mask時, 已feel到整塊mask的精華很滿滿, 但又不會邊敷邊滴(感覺全部精華都注入面部), 不錯~~~~~


整片mask..精華滿滿~~~

精華很水潤...飽滿~~






一邊敷...一邊打這篇post...到現在打完, mask還很水潤..沒有乾乾的..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